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学管团队倾情服务毕业生离校纪实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典型案例
2022-07-24 16:13   审核人:


今年的毕业季恰逢疫情爆发加上经济下行压力就业形势不乐观,由于疫情很多毕业生不能返校,对于就业辅导员带来了隐形的压力。艺术学院学管团队针对学生的情况及疫情的形势,纵览全局,主动出击,不知疲倦,顺利完成250余名毕业生的毕业手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担当。

2022年3月至6月,在联系点校领导和党总支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辅导员主动走访企业,了解需求信息、就业政策挖掘就业典型,宣传就业经验,激发更多未就业的学生主动出击辅导员对每位学生进行就业的全过程监督,对于“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的学生及时开展思想动员,他们心细如发,操心如妈

由于疫情原因,6月初在校生已离校,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取得毕业证,艺术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亲自为毕业生整理包括毕业证、报到证、成绩单以及团员证在内的毕业材料一直到深夜,并用邮寄方式将174名学生毕业证进行邮寄;6月29日,顶着炎炎酷日,两位辅导员在学校北门现场为81名毕业生发放毕业证等材料;并按要求顺利完成毕业档案交接、住宿费退费、帮助学生将宿舍物品打包邮寄等工作。



 没有合影与拥抱的毕业季,对于辅导来说是坚守岗位、奔波忙碌,他们通过倾情服务全力保障学生顺利毕业、就业,虽然学生身处天南地北,但作为辅导员,他们始终在线”,继续为每一名学生解疑释惑、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敬业与担当。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