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足球赛活动总结
2020-11-08 15:16   审核人:

足球赛活动总结

为传承校园足球文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同学间友谊,2020116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组织了学院足球友谊赛,此次友谊赛得到了双方学院的大力支持。

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拼抢积极、战术得当、团结一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得到观众的高度认可。此次比赛充分发扬了敢于并搏、勇于进取的竟技精神,出了凡格,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学院学生的风采,进一步促进了两学院之间的友谊,最终比分也是以五比五打平。

比赛的同时也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身体健康发展与情感交流,为营造更和谐的同学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此次足球比赛活动,我院的足球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健康锻炼的氛围也将越来越浓厚,为学院的内涵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