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2022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简介--刘斌
2022-07-04 10:18   审核人:



刘斌,男,汉族,19793月生人,2012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3月进入我院任专任教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统战委员。刘斌同志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的责任和使命,热爱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在教学、科研一线精益求精,刻苦钻研;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各项帮扶援助项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他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学术水平。在完成学校教学任务、科研任务的同时,主动参与学校对口扶贫、帮扶项目。2017-2022年先后17深入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策勒县,贵州毕节市等多处少数民族贫困地区进行扶贫帮扶技术服务。参与了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文化创意产业开发策划项目、于田文化产业品牌策划设计采购项目、策勒县农特产品品牌策划项目、津承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帮扶项目等多项帮扶服务项目以带动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的经济、教学发展,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3年指导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2项、国家级三等奖3项;指导学生获省部级一等奖4项、省部级二等奖5项,省部级三等奖2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计划创业培训项目1项。3年参加各类专业竞赛获全国一等奖1项目、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参加省部级以上专业展览5次;3年所教授课程被学校评选为本科优质课程,“课程思政”优秀示范课程,获校级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2次。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