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张巾帼副校长讲党课:领悟历史决议,筑牢信仰之基
2022-06-24 11:00   审核人:


6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思想政治理论及形势政策报告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张巾帼副校长以“领悟历史决议,筑牢信仰之基”为题,为艺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党委办公室、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师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在A110与腾讯线上会议室同步进行。

张巾帼副校长带领党员同志通过“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伟大飞跃”从四个历史时期对党的百年奋斗和辉煌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张巾帼副校长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高校教师要坚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通过丰富生动的党课讲解,现场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有触动、受启发,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用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的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实际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财务处 杨怡萌)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