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 年下半年学生思想状态问卷调查的通知
2020-12-07 11:54   审核人:

关于开展2020 年下半年学生思想状态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掌握我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校政策制定、工作开展提供重要参考,特组织开展2020下半年学生思想状态问卷调查工作。

本次问卷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学生的个人信息和观点将受到严格保密。问卷调查于2020年12月1日-5日实施(12月5日12:00关闭)。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按所属类型使用微信“扫一扫”或者QQ“扫一扫”分别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答题。问卷开放期间,各学院学生答题情况每日在工作群进行公布。

本科、高职学生问卷

(不含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1日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