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世界避孕日活动倡导书
2020-09-28 11:44   审核人:

2020年世界避孕日活动倡导书

每年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这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其愿景为“建立一个没有意外妊娠的世界”。目前,全世界已有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在每年9月26日前后举办相关的纪念活动,目的是倡导青年人能自信和坦诚地交流避孕问题,引导青年人使用科学的避孕方式,以呼吁青年人提高避孕意识并为自己的避孕和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2020年9月26日是第14个世界避孕日,中国青年网络、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国人口基金共同倡议全国高校以“科学避孕,她和他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开展为期1天的主题活动。

一、我们的主题

科学避孕,她和他共同的责任

二、我们的目标

    加强男女双方在避孕方面的责任意识,提升其共同责任感。

    向更多的青少年普及科学高效的避孕知识、技能。

    提升青少年安全避孕意识,改变行为与态度。

    促进避孕药具的可及性,通过干预外部环境因素,降低青少年不安全性行为的发生率。

    三、高校将一起做什么

1、9月21日起, @中国青年网络 微博官方账号将开启#避孕迷惑行为大赏#微话题。

2、发动学生参与话题讨论,并@中国青年网络 @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写下你对科学避孕的困惑之处;分享你身边的朋友有什么令你困惑的避孕行为;分享你了解到的奇葩避孕方法;讨论你看过的不科学的避孕知识……

3、各学院可参考以下活动类型开展避孕日宣传活动。

    

    4、请各学院的计划生育管理员于10月10日之前将活动简报(文字+照片形式)发送到校医院邮箱。zdbaojianzhan@163.com。如需提供有关避孕日主题同伴教育讲座可以提前联系校医院,联系电话022-28776120。

 

       后勤基建处

      2020年9月21日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