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教学活动  
 
艺术学院积极推动工艺美术特色鲁班工坊建设工作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典型案例
2022-08-02 16:21   审核人:


根据市委、学校发展的工作需求,自2022年6月份以来,艺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教师在靳鹤琳院长的带领下,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工艺美术特色鲁班工坊建设工作,用实际行动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服务职业教育国际化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22日至728日前,工艺美术专业相关教师牺牲了周末及暑假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研讨、制定并完善鲁班工坊建设方案,细化合作企业、课程、教材、课时及拟建设的实践工坊建设设备等内容,目前已完成建设方案,728日在学校专题会议上进行汇报,并得到校领导的认可。

下一步将进一步调整梳理方案建设目标,完善彩塑、陶瓷、纤维、大漆和年画五个建设内容的课程设置、场地、设备等,并逐步开展调研,加强与国内其他高校合作共建鲁班工坊,打造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国际合作与交流新窗口。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