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教学活动  
 
科技处和艺术学院组织本科学生开展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2020-11-16 12:50   审核人:

科技处和艺术学院为本科学生开展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学校科技处组织专家在F1-110教室为我院本科学生开展了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天津盛理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赵瑶瑶、王泓两位专利代理人,参加培训的学生为艺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2017级、2018级、2019级三个年级269名同学本科学生和8位专业教师,培训主题是如何申报《外观设计专利》和《作品登记》。

培训会上,赵瑶瑶老师对我国知识产权的发展历史和著作权保护的重要性进行了细致介绍。王泓老师针对艺术学院师生的专业特点,对外观设计专利和作品著作权登记的定义、申请文件撰写规范以及申请流程进行了深入讲解。

 

   

培训期间,艺术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并两位代理人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拿出自己的作品让两位老师进行专利申报的指导。培训会后,两位代理人老师参观了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实践基地,并艺术学院专业建设和师生作品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

本次知识产权培训科技处积极为艺术学院专利代理机构搭建对接平台,极大促进了艺术学院师生对知识产权申请和保护的重视,有效推动了艺术学院教学成果转化的步伐,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专业美育工作水平的提高。

   

   

                                    艺术学院

                                2020年11月14日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