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宪法如何为我们保驾护航?一起来学习
2024-01-08 09:00   审核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宪法神圣不可侵犯,又与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息息相关,从出生、上学,到毕业工作、结婚生子,直至退休……每一个公民生命中的重要时刻,都在宪法的保护之下。

 

作为公民,你必须履行的义务有哪些?日常生活中,如何守护自己的权利?学法守法更要用法,今年12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策划推出一组海报,一起来学习!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