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收听收看扶贫攻坚相关领导讲话及颁奖仪式
2020-11-06 15:05   审核人: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收听收看扶贫攻坚相关领导讲话及颁奖仪式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组织收听收看扶贫攻坚相关领导讲话及颁奖仪式的通知》要求,为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宣传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艺术学院党总支及各个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集中收看了“海河有爱·津城有援”天津市2020年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在观看视频中学习了沈军、罗思维、 杨晖、魏丰四位同志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参与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

11月2日-11月4日,艺术学院所属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师生学习了胡春华副总理脱贫攻坚讲话精神及黄诗燕先进事迹。通过集中观看视频和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了解了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大公无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攻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