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生作品 |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九月,中德新起点——迎新活动进行中
2020-09-17 12:41   审核人: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刚刚入秋的中德园就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艺术梦想的满腔热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续写中德学子的精彩故事。

由于仍旧处于疫情期间,学校的领导们十分重视这次迎新活动,多次召开迎新活动的筹备会议。从线上的入学提前14天行程填写、学生个人资料的审核,到电话一对一联系学生、建立微信qq等方式将学生们的问题及时反馈,再到新生到来当天的迎新站、志愿者的引导、新生的入住,大大小小的流程都有了详尽的部署。

早上8点,经历了多次培训的志愿者早已穿戴整齐的站到了我们的迎新报到处等待着新同学们的到来。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也将温暖着初入中德园学子的心。

学校安排专门车辆从凌晨五点起,前往东站、西站、天津站、机场提供候接站服务;新生们从西门进入,经过层层消毒,“一对一”的由志愿者们引领到艺术学院的迎新招生处;学校电子屏不间断播放宣传短片、大型活动短片等;广播站更是用美妙的音乐在表示欢迎的同时也舒缓了新生们紧张的心情

下午5点,迎新工作迎来了尾声,初来乍到的学子,在茵茵道路旁、红红的帐篷下,开始了无限憧憬的大学生活。我校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们各尽其力,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在未来几天里,为了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他们将参加开学典礼、军事训练及入学教育等相关课程的学习。祝愿2020级全体新生圆满完成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在中德园茁壮成长!


Close Window

1985-2021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